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报考军校的考生请注意:江西省2020年军检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

来源:省军区招生办公室 发布:2020-07-26

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将于7月27日至8月1日南昌市联勤保障部队第908医院(原94医院,位南昌市井冈山大道1028号)组织。

各设区市考生参加军检具体安排为:7月27日为南昌、萍乡市;7月28日为宜春市;7月29日为吉安、景德镇市;7月30日为赣州、鹰潭、新余市;7月31日为九江、抚州市;8月1日为上饶市和特殊情况考生。

考生可于8月3日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查询军检结果,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于8月4日在908医院申请身体复查。对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可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生、家长、工作人员健康和安全,省军招办提醒参加面试体检的考生及家长应自觉做到以下六点:

①考生军检前应尽量减少出省活动,提前14天监测自身健康状况,严禁到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否则不予入场参检;

②考生在往返途中注意个人防护;

③参加军检考生入场前需体温低于37.3℃,并出示健康“赣通码”,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并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

④为减少人员聚焦风险,陪同考生参检的家长不得在面试体检点附近逗留;

⑤考生在面试体检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护,除工作人员要求外,应保持与他人1米以上距离;

⑥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与体征的、扫码出现非“绿码”的、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曾经是新冠肺炎患者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的家人曾经是新冠肺炎患者的考生,均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地防疫部门相关证明材料,并于8月1日上午9时参加军检

编辑:高凤婷 

初审:孙意坚

复审: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来源:省军区招生办公室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