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2020年江西高考志愿填报正在进行!权威信息都在这儿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20-07-30
填报安排

2020年江西省第二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正在进行,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广大考生千万不要错过。一起来看志愿填报时间。

.jpeg


权威信息集成

1.教育、公安部门提醒考生和家长,警惕高考招录5大“陷阱”(内附防范提醒)

2.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广大考生:第二次集中填报志愿已开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填报

3.@高考生 平行志愿怎样录取?被前一批次退档会不会影响后一批次录取?同一批次投档会进行几次?

4.10个关键词! 提前了解2020江西高考志愿填报知识(动画讲解版)

5.@高考生,江西省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动画请查收

6.@艺考生,艺术类志愿填报指导视频请查收

7.艺术类志愿如何填报?请看十问答

8.权威发布!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一分一段表

9.权威发布!图解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设置情况

10.权威发布!一图掌握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温馨提醒

1.今年的高职(专科)志愿不再分开填报,调整为第二次集中填报时一并填报。

2.填报志愿之前,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拟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以免因自身条件不符合所填报院校(专业)所规定的要求而影响录取

3.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予补报;尽量不要都拖到最后一刻集中填报,可能出现网络不畅,影响顺利填报;

4.请勿多人同时使用一台计算机填报志愿,填报完成或暂时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点击“注销”按钮,退出系统,避免已填报信息被他人有意或无意修改。

5.考生在填报时务必将所有需要填报批次的院校及专业志愿一次性完成后再提交,切忌尚未填报完所有志愿就进行提交。

6.考生切记,志愿必须完成提交且系统提示“志愿填报(完成)”才算填报成功,否则填报无效考生对打印出的志愿表要保留好纸质信息。

7.凡按志愿投档且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不得以“自愿放弃”为由要求退档。请在选报志愿时,全面了解,认真分析,科学研判,理性抉择。


编辑:高凤婷 

初审:孙意坚

复审: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