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提醒:一本、二本等批次志愿填报时间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7-02

重要时间提醒

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包括自主招生、高校专项、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志愿)、第二批本科院校、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直招士官招生院校志愿,期间允许考生对本次填报志愿修改一次。

每一批次的原填志愿录取结束后,还将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在网上填报缺额院校的征集志愿。


我省2019年高招录取批次

我省2019年高招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8月13日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进行。共分六个批次进行录取:

1. 7月8—12日,提前批本科录取;

2. 7月13—15日,国家专项本科录取;

3. 7月16—22日,第一批本科(含自主招生,高校专项,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地方专项、苏区专项,体育类等)录取;

4. 7月23日—31日,第二批本科(三校生本科)录取;

5. 8月5—7日,提前批高职(专科)录取;

6. 8月8—13日,高职(专科)。

app.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