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现场宣讲会浮梁站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8-06-14

22222.jpg

今天上午,“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现场宣讲会来到了浮梁。近500名考生、家长到场参加。

01

现场情况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刘江华副处长、《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版执行编辑刘胜松老师,景德镇陶瓷大学、上饶师范学院、豫章师范学院等十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到场。宣讲会由“江教在线”副主编张颖主持。

DSC_0887.JPG

DSC_0904.JPG

DSC_0979.JPG

刘江华副处长向考生详细讲解了2018年招生录取政策,并提醒考生在志愿填报时要把握平行志愿的填报原则,同时要正确处理好“选学校”与“选专业”的关系;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注意细节,不要轻易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

DSC_0969.JPG

DSC_1004.JPG

DSC_1033.JPG

在互动问答环节,刘江华副处长、刘胜松老师回答了考生、家长们关于免费师范生、定向招生、直招士官等招生政策的问题,并建议考生、家长,要认真阅读准备填报的高校招生章程,注意细节,避免志愿填报失误;要从官方平台(省教育厅“三网两微一APP”: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江西教育网、“江教在线”网站、“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获取录取信息,防止受骗。

02

“高考直通车”将开向全省!

其他地方的考生该怎么办呢?别急,6月11—27日,“高考直通车”将开向全省!

我们组织省教育考试院专家、各设区市招考办主任和省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等专家,前往全省12所高中学校开展线下宣讲会,让考生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具体场次如下:

1111111111111111.png

下一站:于都(6月21日上午)

我们不见不散


03

厉害了,原来你是这样的宣讲会!

高考结束后,一大波宣讲会向考生们涌来。可是什么样的宣讲会才是最应该参加的呢?当然是权威、官方的最靠谱了!!

今年的“高考直通车”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一下~

专家讲师团

由省教育考试院、各设区市招考办(考试院)专家和省内外高校招生宣传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通过线上视频、线下宣讲等方式为考生提供招考录取政策和高校特色专业等宣传服务。

校园宣讲会

“高考直通车”将到达11个设区市及部分省直管县,开展校园现场宣讲会,向考生宣传高考录取政策、高校特色专业等内容,实现专家与考生的面对面交流。

宣讲会主要从“解读、答疑、指导”三方面入手:“解读”,即对高考政策进行权威、精准解读;“答疑”,即专家现场解答考生、家长关于高考的相关问题;“指导”,即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方法、高校专业选择技巧。

融媒体宣传

“江教在线”融媒体平台充分发挥优势,通过音频、视频、图片和文字等方式向考生提供线上传播,为考生提供考前、考中、考后全方位的高考宣传服务。微信公众号、APP、网页可以让考生随时随地获取招考资讯,让“高考直通车”服务到全省每一位考生。

权威、靠谱,关键还是免费的!!

还有理由不参加吗?

更多“高考直通车”一手消息,

敬请关注

“江教在线”APP、网站、微信公众号!


04

高考查分,就上“江教在线”!

考生们最最关心的高考分数将于6月23日上午左右公布!如何获取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小编为你支招!

官方高考免费查分6大平台

“江教在线”APP

“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

“江教在线”网站

 江西教育网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成绩公布时,网络可能比较拥挤。想要第一时间知晓高考成绩,那就赶紧下载“江教在线”APP,免费获取高考成绩推送服务。


高考成绩不用查也知道,

一键预约,自动推送给你!

高考成绩一键预约方法(点击查看)


app.jpg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