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江西师大附中考点高考英语听力考试相关调查情况通报

来源:南昌市教育局 发布:2017-06-17

情况通报

针对6月8日晚有考生家长对2017年普通高考江西师范大学附中考点英语听力考试有关情况的反映,南昌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对6月8日下午该考点英语听力考试的监控视频、播放设备和播放情况开展认真调查,对该考点全体监考员和部分考生进行了调查问询,并组织有关专家分别对现场播放设备进行了检测、在考场进行了测听。

经调查,当天英语科目考试从播放听力试音到考试结束考生离开考场,均无考生向监考员反映有播放设备故障、听不清楚等情况;全体监考员、负责全程监听播音质量效果的工作人员、负责播放设备运行维护的技术人员也未发现异常情况。经调阅当天考试现场同步视频资料,英语科目考试全程秩序井然。

综合全部调查情况,2017年普通高考江西师范大学附中考点英语听力考试考场秩序正常,播放设备功能正常、无故障,听力播放正常,考试结果有效。

感谢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南昌市教育局


来源:南昌市教育局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