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艺考生,艺术统考面试科目有关注意事项请查收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2-12-08

各位考生:

为确保2023年我省艺术类招生非美术类专业面试科目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视唱:12月5日上午—6日下午;

器乐:12月7日上午—11日下午;

声乐:12月7日上午—11日下午;

舞蹈学:12月5日上午—12日上午;

播音与主持艺术:12月5日上午—12月10日上午。

二、考生赴考安排

(一)面试时间当日昌通码为绿码的考生

考生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按照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面试时间当日昌通码为非绿码的考生

考生不得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考生于面试时间当日登录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高考报名系统报备。

1.在相应科目考试既定安排时段(见第一条,后同)内转为绿码的考生,可于转码当日,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往考点参加考试。

2.在相应科目考试既定安排时段内,仍为非绿码(卫健部门认定须在特定隔离考点考试的除外)的考生,统一安排在规定时间缓考,其中:视唱、声乐、器乐科目安排在12月12日上午舞蹈学安排在12月12日下午播音与主持艺术安排在12月10日下午。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离开居住地(含酒店、住宅、小区),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赴考途中全程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后须立即返回居住地,落实居住地与考点闭环管理。

3.其他异常情况,请考生及时向省教育考试院和报名所在设区市教育考试中心(考试院)报告。

三、考生赴考途中如遇困难,可拨打热线电话:0791-86765589、86765366。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4日

昌通码为非绿码的考生面试时间安排

微信图片_20221204172437.png

相关阅读:

@艺术统考非美术类专业考生,这些事项需注意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点|江西省2023年艺术统考重要提示,请认真阅读

豫章师范学院考点|江西省2023年艺术统考重要提示,请认真阅读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考点|江西省2023年艺术统考重要提示,请认真阅读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