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课堂

2018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优秀范文赏析(四)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9-04-29

图片6.png

本文是一篇建议信,文章首段开门见山,引出话题,表明写作目的;主体段具体提出了到达时间,恰当的礼物,餐桌礼仪等建议;最后一段表达了个人的愿望和期待。全文内容要点齐全且具体,行文连贯,表述自然得体、有礼貌,很好地完成了写作任务。

在遣词造句上,全文运用了较丰富的语法结构和词汇,表达准确,如:more than, proper, available, count,hold a view that, instead of ,fail to 等亮点词汇;非谓语动词如anything representing your best wishes...;以及较复杂的句型,如宾语从句:I suggest you should arrange...,状语从句if you fail to understand what others do, just asking them ...等,这些都彰显了作者较强的语言运用能力, 给文章增色不少。

还有衔接词的使用如:first and foremost,secondly, last but not least, besides等使得整篇文章结构清晰,上下文过渡自然,衔接更为紧密。此外,书写整齐,规范,字体美观,令人印象深刻。这些都提升了文章的档次,也是范文的得分亮点。

点评教师:南昌十中 幸玉燕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