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孙菊生巡视指导我省2019年普通高招录取现场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7-18

7月12日,省高招委主任、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来到我省2019年普通高招录取现场,巡视指导高招录取工作,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省高招委副主任、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一同巡视。

孙菊生走进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职能小组办公室,对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了解录取流程,询问录取进展,对前一阶段高招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给予充分肯定。

孙菊生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高考收官的重要环节,是体现高考公平公正的“最后一公里”,不仅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命运,更事关国家的人才选拔。全体招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加强协作。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严格遵守录取工作流程,扎实做好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要积极争取重点高校和省外计划,尽量创造条件满足考生的升学愿望,争取让每一名考生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要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把监察监督贯穿到高招录取工作的全过程,确保高招工作在“阳光下”进行,向省委省政府、向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委厅领导刘菊娇、刘雪平陪同巡视。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