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2年初中起点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志愿填报公告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2-08-02

一、填报志愿对象

2022年初中毕业,参加全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初中学考”),未被普通高中或职业高中(中专)录取的考生。

二、填报志愿时间

2022年8月3日9:00—8月9日18:00

三、填报志愿方式

11.png

①考生用电脑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中考学考”栏目;

22.png

②再点击“高中阶段招生电子化管理平台”按钮;

33.png

进入“江西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电子化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进行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保存之后,请退出登录,然后再次登录网站进行确认填报成功

四、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考生凭报名序号和密码,输入验证码后登录管理平台填报志愿。如考生忘记密码,可在管理平台申请找回密码,预留的手机号将会收到验证码(有三次机会)。如考生因预留的手机号码错误无法收到验证码,则只能到初中学考报名所在县(区)教育考试机构重置密码。

2.2022年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含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中高职对接)招生代码、专业代码、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及院校联系电话等信息详见下方附件。

附件1:2022年江西省非师范定向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及拟开设专业一览表.xlsx

附件2:2022年中高职院校对接招生专业及计划统计一览表.xlsx

3.考生必须依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招生计划,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志愿填报错误,后果由本人负责。

4.考生可填报非师范定向五年制高职院校5个平行志愿4个专业志愿,普通中专中高职对接学校5个平行志愿4个专业志愿

5.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8月3日— 8月9日)由本人在网上填报志愿,在填报志愿期间可对填报的志愿进行修改。凡在规定时间未填报或未提交的,均认定为自动放弃本次志愿填报。

6.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按照非师范定向五年制高职、中高职对接学校顺序投档。对于平行投档后未完成的招生计划,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后仍有缺额,由各招生院校按规定自行组织生源。

7.各招生院校必须严格遵守我省关于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招生录取有关规定,按照本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对省教育考试院投档考生按专业志愿进行录取。各招生院校不得无故退录考生,考生如自愿放弃录取则不得再录取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8月2日


相关阅读:

认真阅读!初中起点非师范定向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志愿填报解读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