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直通车

【2019年高校访谈1】同济大学副校长专访:这个夏天,遇见最美的同济,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9-06-25

▲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做客江教在线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列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同济大学始终把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作为崇高使命和责任,以本科教育为立校之本、以研究生教育为强校之路,确立了“知识、能力、人格”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使每一位学生经过大学阶段的学习、熏陶以后,具有“通识基础、专业素质、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全球视野、社会责任”综合特质,成为引领未来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

创校至今,先后培养了30余万名毕业生,造就了一大批杰出的政治家、科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企业家、医学专家和工程技术专家。校友中当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的有150余人。

“江教在线邀请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做客“高校访谈”栏目,现场为江西考生介绍同济大学校园软硬件环境、开设的专业及特色专业、办学特色、国际化办学等信息。

江 波  教育学博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兼同济大学中法工程与管理学院院长、国家创新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任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中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馆教育参赞、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

 江教在线 ·高校访谈 

江教在线以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服务高校为宗旨,设立“高招访谈”栏目,邀请各大高校校领导或招生负责人,录制视频访谈节目,为考生介绍学校情况、解读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政策、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

哪里可以查看高招访谈系列视频栏目呢?“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江教在线”网站均可查看。

复旦大学招生电话:021-55666668

app.jpg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