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高职单招3月7日—9日报考院校,一起来看网上填报说明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2-03-07

一、填报时间为2022年3月7日9时至3月9日17时,期间允许考生对本次填报的信息修改一次

填报时间截止后,未填报或未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1234567.png

▲考生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2022年江西省高职单独招生报考系统”

二、考生使用本人的身份证号高考报名密码二代身份证背面有效期限的起始日期(以下简称有效起始日)登录报考系统。 

87454.png

三、2022年3月5日17时前已刷证采集身份证信息的考生,填写此日前最后一次刷证所用二代身份证上的有效起始日;2022年3月5日17时前未刷证采集身份证信息的考生,有效起始日统一填写20220101。 

四、遗忘高考报名密码使用有效起始日无法登录的考生,本人可凭有效身份证明(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查询。

五、每人限报一所院校,可选择一至五个专业,且必须填写是否服从该校的专业调剂。 

六、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填写完整后再提交,提交时须再次输入高考报名密码。 

七、考生应在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章程后,依据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计划,按有关规定和要求选择填报院校和专业,并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通过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参加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相同待遇。考生在录取后不得退录且不再具有参加统一高考及录取资格。 


相关阅读: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66所具备2022高职单招资格院校名单

江西2022高职单招3月7日报名,一起来看实施方案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