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高招防骗系列⑦——接收录取通知书没有任何费用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6-29


高招防骗系列

目前正值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很多考生和家长对志愿填报存在疑问,有一些中介机构或不法分子趁虚而入,招摇撞骗。

考生和家长对于任何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产生的疑问,均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咨询,考试院有专人负责网上答疑。

高招防骗系列⑦——接收录取通知书没有任何费用

实行网上录取后,录取通知书由录取高校用特快专递直接邮寄给考生(按照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需缴纳的所有费用都在学生入学报到时直接缴给学校,或是通过银行汇至学校指定的帐户,接收录取通知书时无须向任何人或单位缴纳任何费用。对于所谓“招生中介机构”或“招生代理人”转达的录取通知书或是莫名收到某学校寄来的录取通知书时,考生应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核对真伪,也可以到当地招生部门当面咨询或电话查询,以防上当受骗。

app.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