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我省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7-08

1104E4FE7CFE72C757825FEA4A2_D12D80BC_63FB4.jpg

7月6日,我省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对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叶德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CB7CC504D90D8F743F249EEE8E1_471B7FB3_69542.jpg刘雪平总结了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前期工作,动员部署了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对高招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录取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严格录取管理,认真完成今年高招录取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树立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良好形象。

刘雪平指出,高招录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政治自觉,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履职尽责、狠抓落实;要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加强计划管理,加强投档管理,加强录检管理,加强安保管理,加强宣传服务,确保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向省委、省政府,向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70319526537AA0CA8780707BD99_C2C0BD31_61374.jpg

叶德胜就做好录取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录取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最重要、最关键环节,是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焦点和热点。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筑牢高招安全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确保高招录取规范有序;要进一步严肃责任追究,坚决惩处违纪违法招生行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工作质量,优化服务水平,认真完成今年的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教育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主持会议,考试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职能组负责人和全体高招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