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11月29日开始打印准考证,江西省2023年艺术统考各科目考试时间、考点安排及准考证领取方式发布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2-12-08

微信图片_20221128203659.png


准考证领取时间及方式 

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各科目准考证均实行网上打印。考生可凭身份证号、考生号及报名密码等信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自行打印。非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网上打印系统2022年11月29日9:00后开放,美术与设计类网上打印系统预计2022年11月30日9:00后开放。

特别提醒

1.考生考前请及时下载并认真阅读《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场规则》《关于印发》《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关于做好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备考公告》等有关政策规定,严守考试纪律,健康、诚信参加考试。请考生及时关注考试地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考试地最新的措施备考。来昌考生考前7天内不得前往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不聚集、不聚会、不到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在考前3天内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所有在昌参加省级统考的考生都须持当日当次考试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点不安排考生提前查看考场,非当日、当次考试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接受疫情防控信息核查、考生身份核验等,请当日、当次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抵达考点。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