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有意向报考军校的考生请注意!今年政治考核6月24日结束且考核项目有增

来源:省军区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 发布:2022-06-15

今年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请注意,在参加军检时需考生本人携带面试政考表和高中阶段体质测试报告等,否则无法进站参加军检。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关于政治考核:我省报考军队院校政治考核已经开始,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须及时咨询普通高级中学和当地县级人民武装部,在当地县级人民武装部或普通高级中学的指导下完成政治考核、身体初步筛查和体质测试审查,6月24日18时结束

今年新规定的政治考核项目更多,所需时间较长,请考生尽早到当地人民武装部报名展开政治考核,否则可能无法按时完成考核。

2.关于体质测试报告: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请及时到就读高中咨询班主任或者体育老师,在系统中打印制式“高中阶段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报告,并加盖学校公章,参加军检时,将报告一并上交至省军招办。

3.关于疫情防控:参加军检考生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避免跨区域流动,提前14天做好居家健康监测。进站军检时落实“一戴一测一扫两报告三查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昌通码,主动报告身体状态和流行病筛查情况,查验48小时(或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健康码等,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军校招生报考指南。

★咨询电话:0791-86881223

高考高招相关阅读

↓↓↓

招80名!江西省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录要求已公布

填报志愿重要参考!全国3012所普通高等学校名单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2年高招志愿填报时间、志愿设置情况及投档次序

速查!江西省2022年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已公布

6月23日查询高考成绩,对成绩有疑问的可申请复核

高考来了,但这堂课还是要上

@2022高考生,考前、考中、考后应注意哪些事项?省教育考试院视频提醒

速递!这6类考生可享受我省2022年高招加分或优先录取优惠政策

活动预告|江西省2022年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6月25日启动

默认标题_手机海报Pro_2021-05-27-0.png


来源:省军区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