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高招防骗系列⑥——谨防所谓的“内部大数据”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6-29

高招防骗系列


目前正值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很多考生和家长对志愿填报存在疑问,有一些中介机构或不法分子借机而动,招摇撞骗。

为防止广大考生及家长上当受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招防骗”系列提醒,请大家持续关注。

考生和家长对于任何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产生的疑问,均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咨询,考试院有专人负责网上答疑。

高招防骗系列⑥——谨防所谓的“内部大数据”

每年高考志愿填报前夕,总有中介或网站宣称掌握内部大数据。省教育考试院已明确表示,未向教育部门以外的任何机构提供相关数据。考生可参阅《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版)杂志中的历年高考录取数据和2019年各校在赣招生计划。

商家所谓的“内部大数据”纯属造谣,无非是营销口号,其数据的准确性还有待推敲,而且志愿填报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奉劝家长和考生,在面对这些填报志愿广告时需谨慎,提高警惕。


app.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