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省内部分高校通知书来了!同学,这是你的录取通知书吗?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2018-08-07

高考录取工作即将进入尾声

很多准大学生们

收到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今年,

省内高校录取通知书

又玩出了新花样

逆天颜值,文艺范,科技风,走心派

......

应有尽有

小编整理了部分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萌新们

快来认领你的录取通知书吧~

南昌大学


素雅的封面

清新脱俗


更特别的是录取通知书内,

寄送了一片独一无二的、

南大前湖校园的樟树叶。

通知书内还附赠了学长学姐的手绘地图、新生手册、中华经典诵读手册、征兵宣传手册、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手册等资料。


江西师范大学

录取通知书采用的是三折页,表现出一种开门的形式,打开了录取通知书就像是打开了一扇通往新生活的大门。封面的花纹取自于学校的桃李鼎,寓意桃李满天下。

录取通知书打开后,内页通过时间线的形式,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做了介绍,使新生在到校前对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有了初步认识。

录取通知书全部采用金色特种珠光纸印刷,喻意传统文化中的“金榜题名”,红色采用的是师大红,既体现出了学校的大气,也表现出了录取通知书所代表的喜意,也与学校主体建筑外立面色调相呼应。

江西财经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考虑到凸显录取通知书的仪式感,采用纸盒包装。正面主色调为江财红,上方为“欢迎你新江财人”表达出江财对新生的温情,下方配以江财新地标犹如一位长者在不远的将来等着新生的到来。


录取通知书在整体风格上延续了建校初期庄重典雅风格,整体风格既呼应百年江财严谨学风,又赋予新时代美学内涵。主视觉元素为江财新地标建筑以线稿形式金银色搭配,配以颜体楷书书写的“录取通知书”五字,还有校训、校徽和校名。


华东交通大学

华东交大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以红色为主色,底部图案为该校校门彩绘图,上方为一列火车,凸显学校以交通专业为主的办学特色。

江西理工大学


江西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外观以红色为主,意在突出喜悦的心情。今年是该校建校60周年,在通知书封面上印有江西理工大学校徽、60周年校庆logo和本部新校门的图案。


南昌航空大学


南昌航空大学录取通知书的EMS信封以红色为主体,左下角和右上角分别画有汉口和南昌的地标,表明了南昌航空大学由汉口迁至南昌的历史沿革。

录取通知书同样以红色为主体,上方印有南昌航空大学校名及校训,正中是南昌航空大学校徽,下方是图书馆、歼八、后山的简笔画,展现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和标志性建筑。

井冈山大学

井冈山大学2018年录取通知书以红色为主色调,与该校所在地井冈山浓烈的红色文化相呼应。此外,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上还特意加上了“六十周年纪念校徽”。

景德镇陶瓷大学

表面看来这是份普通的录取通知书

但是景德镇陶瓷大学为新生准备了一份惊喜

拿纸质通知书即可换取纪念瓷一份

该入学纪念瓷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监制,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郭玉川设计,器型为月亮盘,直径21.5厘米。瓷盘以粉彩装饰,口沿以内施黄釉;同时,绘以喜鹊、折枝梅花纹;并缀四个开光,内书红彩“金榜题名”四字。

瓷盘外壁施透明釉,大圈足内受景德镇书写底款的传统启发,书以录取通知书内容,文字参照中国古代惯例从右至左竖排排列,并印有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徽以及校长宁钢签名。瓷盘采用景德镇传统花纸工艺,经850℃高温烤花,色泽鲜艳,耐酸耐磨,可长期保存。学校还精心设计了包装盒与支架,便于珍藏、携带以及陈设。

纪念瓷盘还针对每位新生进行了个性化制作,每块瓷盘上均印有学生的姓名、录取专业等个性化信息。

九江学院

九江学院录取通知书封面是庐山美景,内附有一张2018级新生入学纪念卡,使得通知书更加有意义。

纸短情长

录取通知书是旅途的勋章
是温馨的祝福
也是成长的见证


希望各位亲们

在祝福声中

圆满完成学业

经过几年的磨砺成长

成为咱江西发展的中坚力量

看好你们哦!加油!


来源:江西日报  综合各学校官微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