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考生要将填报志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高考直通车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9-06-23



6月22日上午,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江教在线”承办的2019年“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宣讲会在临川二中举办,江西省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宣讲团专家、临川二中副校长符国桢为600余名考生、家长们解读高招政策和指导志愿填报,同时面向家长群实时直播。宣讲会得到临川二中的积极协助和高考学子的热烈欢迎。

符国桢主要从我省普通高考报考情况、填报高考志愿有关注意事项、高招录取政策等三方面开展详细介绍。他为广大考生梳理了填报志愿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例如:招生院校是否要求面试,是否都有单科成绩要求,是否有视力、身高要求等等。

符国桢强调,各位考生要将填报志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填报志愿密码卡,遗失了要及时补办,不要将密码卡交给他人代管或代报志愿,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明天就要公布今年的高考成绩,符国桢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推荐“三网二微一端”官方查分渠道,即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江教在线”网站、“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最后,考生、家长还向省内外几十所高校招生负责人详细咨询高校的招生信息。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