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省教育考试院四大服务礼包助力高考志愿填报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7-07-08

默认标题--设计创建于创客贴 (22).png

为让广大考生、家长在家便能免费享受官方、权威、针对性强及全面的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给考生、家长和招生院校提供相互了解的平台,2017年6月12日—8月19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将在五大官方平台同步开展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网上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送上四大服务礼包!


五大官方平台

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jxeea.cn)

“江西省教育厅”、“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

“江教在线”APP

八场院校网上咨询会

网上集中咨询分本科和高职(专科)两个阶段,共计4天,每天安排2场咨询,每场四小时。

0.jpg
四大服务礼包  

四大礼包,为您的志愿填报服务,总有一款是您需要的。


1
省教育考试院为你支招

工作日内,省教育考试院将提供免费咨询服务。考生及家长可仔细阅读五大官方平台公布的相关资料,针对自己不理解、不清楚的地方,向省教育考试院政策专家进行重点咨询。

2
百余所在赣招生高校为你出谋划策

省教育考试院邀请百余所在赣招生高校入驻网上咨询会,考生可通过咨询会“近距离”地与高校对话,一对一咨询了解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特色专业等信息。咨询会分本科和高职(专科)两个阶段,共计4天,每天安排2场咨询,每场4小时。

3
高招百问助你全面了解考试招生政策

错过咨询时间?政策还不太懂?……别急,省教育考试院推出的“高招百问”系列宣传将为您答疑解惑。相关资讯发布至五大官方平台,考生及家长可随时查看了解。

4
大数据分析服务为你提供科学依据

“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及APP“填报助手”栏目,将提供在赣招生高校近三年内的高考数据,基于云计算方法,帮助考生及家长科学地选择心仪高校。

最专业的答疑队伍、最权威的高校招生政策、近距离的与考试院专家、高校对话,不容错过。

考生可凭考生号(或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实名登录任一平台进行相关政策咨询,领取四大服务礼包!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