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江西省2023年高招录取今天启动,一起来看录取时间、征集志愿时间、咨询方式等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江教在线 发布:2023-07-08

各位考生及家长,江西省2023年高招录取今天正式启动

录取期间,建议考生每天登录系统查看自己的录取信息,以免错过征集志愿。

一来看录取时间安排、征集志愿时间安排、高招政策咨询方式等↓↓↓

录取时间安排

我省今年高招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8月11日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进行。分五个批次进行录取↓↓↓

1.提前批本科7月8—13日艺术类16日结束);

2.第一批本科文理类(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国家专项、地方专项、苏区专项等)、体育类7月14—23日),艺术类本科平行志愿7月17—22日

3.第二批本科(含文理类、体育类、三校生文理类)(7月24日—8月1日);艺术类本科单志愿、三校生艺术类本科7月23—30日

4.提前批高职(专科)8月2—4日);

5.高职(专科)8月5—11日)。


高招信息官方发布平台

江西教育网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江教在线网

“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识别二维码关注)

“江教在线”APP(识别二维码下载)


网上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在每一批次集中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个别专业存在没录满的情况,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会把剩余计划向社会公布进行征集志愿,落选考生要抓住这次补报志愿的机会。

具体征集时间和志愿安排如下图↓↓↓

QQ图片20230629091110.png


高招录取政策咨询

一、窗口咨询

1.咨询地址

南昌市民中心圆楼一楼西厅125、126、127、128窗口,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北龙蟠街993号。考生和家长可乘坐51、501路公交车到市民中心站下车,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市民中心站下,从4号出口出站,往九龙大道方向步行30米到达。

2.工作时间

7月8日—8月11日(双休日不休息);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791-86392095、86392096

信访电话:0791-86392067

注:咨询电话只提供高招录取政策咨询服务,不提供个人查询服务,个人如需查询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或携带准考证原件前往咨询信访窗口查询。

三、网上咨询

考生还可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实名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江教在线网” “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进行网上咨询。


录取结果自动推送

高招录取结果.jpg


预祝每一位考生

都能录取到自己心仪的高校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江教在线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