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我省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8-05-09

1.jpg

5月8日,在收听收看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召开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高招委主任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招委副主任叶仁荪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杜志刚,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及省高招委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2.jpg

副省长、省高招委主任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招委副主任叶仁荪主持会议   

孙菊生指出,保障高考安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招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履职担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职责,强化督促检查,健全完善并落实好各项工作规章制度,保障招考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要抓住重点,统筹落实,在试卷安全、考场安全、信息安全、评卷录取安全等关键环节要严格把关,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以考生为本”的理念,把关心考生、服务考生贯穿于考试组织和管理的全过程,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我省考试服务整体水平。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