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开始啦!

来源: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发布:2019-10-09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开始啦!

微信图片_2019093016230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19〕42号)和《关于做好江西省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19〕19号)等文件要求,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报名即刻开始!

哪些人可以报考?

如何报名?

怎样考试?

01

扩招对象及专业

此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类型分为2类。

A类:社会人员专项  

1.招生对象: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其他高职扩招群体人员。

2.招生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930162249.jpg

B类:高素质农民专项

1.招生对象:在我省从事一二三产业的新型职业农民,包括现职农村“两委”班子成员、农业龙头企业员工、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成员、休闲农业从业者、乡村兽医、特聘农技人员、乡村社会服务组织带头人、乡村致富带头人、返乡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和农村优秀青年等。

2.招生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930162228.jpg

02

高考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9:00—15日17:00,逾期不补报。

2.报名地点:符合条件人员可在户籍或高中毕业学校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报名。

3.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无须再次报名,直接登录高职扩招院校网站选报院校。

03

选报院校

A类和B类考生在户籍或高中毕业学校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高考报名成功后,再选报扩招院校。

1.选报时间:2019年10月21—23日。

2.选报方式

(1)关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报名;

(2)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jxhjxy.com报名;

(3)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考生号到学校招生处现场报名。

(也可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930161936.jpg

04

资格确认


1.确认时间:2019年10月25日前。

2.确认办法:对报考学校的考生名单进行汇总,并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进行信息比对。

3.审核查询:考生于10月28日14时后登录学校官网或招生处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核。

4.现场确认:通过审核的考生须于11月2日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缴费、获取测试时间安排等,并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项测试。

05

扩招测试


1.测试时间:2019年11月3日

2.测试地点: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3.测试内容:A类和B类考生均免予文化素质测试,采用“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技能测试”的形式组织考试。

06

扩招录取


一、录取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根据“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技能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二、录取安排

(一)11月15日前,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学校官方网站及招生处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若有缺额将同时公布缺额计划、缺额专业及征集要求。

(二)11月20日前,考生可登录学校官网及招生处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

(三)11月21—22日,未录取考生可凭测试成绩(由测试学校开具)选报1所缺额院校进行补录。由招生院校按要求择优录取,并于11月25日前网上公示补录结果。

(四)11月25日前,学校官网及招生处微信公众号公布正式录取的考生名单。            

07

培养方式


1.分类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集中教学与分散教学相结合。对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单独编班开展教学。

2.通过高职扩招A类和B类专项招生录取的考生,与全国统一高考招生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3.学习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学校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4.本次扩招专项录取的新生,安排在2020年春季入学。    

08

报考流程图

微信图片_20190930161904.jpg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处

咨询电话:0797—8259288      

学校网址:www.jxhjxy.com




来源: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