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请认真阅读!江西省2022年艺术统考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考点重要提示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1-12-02

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7日开始在江西艺术职业学院举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严格审核双证原件,并需提交《健康承诺书》  

请携带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试需提交《健康承诺书》。有关考生还须按规定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并妥善保管,进入考区、候考室、考场考试时主动出示并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

建议考生备好两份《健康承诺书》,一份进场备查,一份考试时提交。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各科目进出场时间规定

QQ图片20211202201100.png

各科目开考和结束时间以准考证中标注的时间为准,请考生仔细阅读。

专业面试: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场,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场候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指定候考场, 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三、严禁佩戴任何首饰等金属制品进入考场

考生不得佩戴任何首饰(包含耳钉、耳环、项链、戒指、手链、手环等)等金属制品进入考场,请考生赴考前妥善安排好相关物品保管事宜。

因装有心脏起搏器、体内有钢板(钉)、牙齿内有金属填充物等不宜进行金属探测器检查的考生,应在检查前声明,并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如不提前声明,后果自负。

四、严禁携带手机和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和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请考生赴考前妥善安排好手机保管事宜。

五、面试考试中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

在所有面试专业的考试中,考生不得自报真实姓名(含单报姓氏或名字)和考生信息(考生号、准考证号),不遵守者该专业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六、不得将考试中发放的任何资料带出考场

考试中,考生不得将考试时发放的题卡等任何材料带出考场。

七、不得穿着带有明显标识的服装参加考试

考试中,考生不得穿着带有明显标识、装饰的服装(特别是印有机构或学校名称的服装)。

八、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本次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将受到严厉查处。

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3 号)及有关规定严肃查处违纪舞弊行为,依照《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考试违法行为。

九、考试区域监控摄像全覆盖,请考生注意行为举止

有序排队,不拥挤、不插队、不嬉闹,主动接受身份检查;注意维护考区环境,保持卫生整洁,在教学区域和考区内不大声喧哗。

十、严禁培训机构和个人在考点内从事招生宣传活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严禁培训机构和个人在考点内从事招生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包括:摆摊设点咨询、散发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着统一标识装束和举标识旗等行为),请大家自觉遵守。

十、考试区域与交通管控提示

1.人行出入口设在学校老校门口(南昌市庐山中大道1201号)

考生请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主动接受检查,全程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请单行单列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2.请严格遵守考点活动区域安排,考生在考试区域范围内活动,请勿跨越警戒线;考生赴考、离场时请勿逗留和聚集。

3.送考车辆,在指定区域停靠上下考生后须立即离开,不得停留。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考点平面图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考场平面图_00.pn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