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高考直通车”现场宣讲会驶进景德镇一中、樟树中学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9-06-25

6月24日,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江教在线”承办的2019年“高考直通车”现场宣讲会驶进景德镇一中、樟树中学。

江西省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宣讲团专家——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沈华锦、景德镇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子仁为考生、家长解读高招政策,讲解志愿填报技巧。


上午
“高考直通车”现场宣讲会景德镇一中站

宣讲会由景德镇一中副校长王明易主持,江西省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宣讲团专家吴子仁宣讲。

吴子仁详细介绍了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考情况、高招录取的时间节点,并结合景德镇市往年考生填报志愿的案例提醒考生、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应注意的事项。

到场的20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为考生、家长提供高校招生信息咨询。


下午
“高考直通车”现场宣讲会樟树中学站

樟树市教育局副局长刚毅、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浩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樟树中学副校长易玲主持,江西省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宣讲团专家沈华锦宣讲

沈华锦为考生简单介绍了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考情况,重点强调了高招录取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并结合往年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出现问题和失误的案例为考生列出了5条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针对各批次招生录取进行了详细解读。

樟树中学在学校体育馆设置高校咨询台。40余所省内外高校到场为考生、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部分参会高校


▼南昌大学
复旦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
重庆大学▲


▼江西农业大学
▲新余学院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上饶师范学院


▼南昌工学院
▲豫章师范学院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