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送同学们一款超好用的志愿填报助手,免费!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9-06-30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填报志愿吧?可是有很多同学不知道自己可以填报哪些学校。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高考填报志愿的小帮手——“江教在线”APP“填报助手”功能。不仅可以查询大学和专业,同时也可以轻松查询你想报考的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你可以根据分数,对比各高校历年的录取数据,为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有了它,让你告别盲目和焦虑。如何操作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并注册、登录

TIM截图20180612094539.png

2.进入“首页”—“填报助手”

图片1.png

3.按照提示填写参数后,点击测算;(功能分为“估分填报”“排名填报”,还可查看“专业排名”,以“估分填报”为例)

图片2.png

图片3.png

4.下拉页面查看测算结果,点击院校名称即可查看具体的数据分析
图片4.png

你学会了吗?

小编提醒:提前绑定考生号并预约录取结果推送,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录取结果送到你手中。祝你一切顺利!

app.jpg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