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集中填报高考志愿今天17时截止,还未填报的考生请抓紧时间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22-07-02

各位考生及家长,江西省2022年高招网上集中志愿填报将于今天(7月217:00结束请还未填报志愿的考生抓紧时间,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一刻集中填报,以免出现网络不畅等影响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后,未填报或未成功提交的,均认定为自动放弃该次志愿填报。

此次网上集中填报的志愿包括文史、理工类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含公安、消防、司法、飞行、航海、小语种、马列理论、定向招生、公费师范生、优师专项、综合评价录取等)、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志愿等)、第二批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艺术体育类各批次、三校生本科及高职院校志愿。  

网上集中填报期间,允许对当次填报志愿修改1次

志愿填报指导

10个关键词!提前了解2022江西高考志愿填报知识

权威视频解读!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教你填报志愿

艺术类专业志愿怎么填?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动画指导

直播回放|“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指导“艺术、体育类考生专场”

直播回放|江西省2022年“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指导“文史、理工类考生专场”

“军队院校招生专场”直播回放来了,后附21所在赣招生军校招生简章/招生计划


录取时间安排

我省今年高招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8月10日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进行。共分六个批次进行录取:

1.提前批本科(7月8—12日,艺术类16日结束);

2.国家专项本科(7月13—15日); 

3.第一批本科(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地方专项、苏区专项等)(7月16—23日); 

4.第二批本科(含文理类、体育类、三校生文理类)(7月24日—8月1日);艺术类本科平行志愿(7月19日—23日)、艺术类本科单志愿、三校生艺术类本科(7月25日—30日);

5.提前批高职(专科)(8月2—4日);

6.高职(专科)(8月5—10日)。


网上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在每一批次集中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个别专业存在没录满的情况,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会把剩余计划向社会公布进行征集志愿,落选考生要抓住这次补报志愿的机会。

具体征集时间和志愿安排如下图↓↓↓

QQ图片20220629091221.png


高招信息官方发布平台

江西教育网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江教在线网

“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识别二维码关注)

“江教在线”APP(识别二维码下载)


录取结果自动推送

高招录取结果.jpg


预祝每一位考生

都能录取到自己心仪的高校

高考高招相关阅读

↓↓↓

速递!赣州市新增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350名

6月29日—7月2日网上集中填报高考志愿,考生还需关注这些信息!

2022年江西省省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招生问答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2年军检分数线

重要提示!事关2022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设置

速递!江西省2022年高招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含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权威发布!2022年江西省普通高考一分一段表

教育部发布预警:谨防“高价志愿填报指导”陷阱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2年高考各批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含艺体各专业分数线)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填报志愿表 (样表)

29所高校共招1688人!江西省2022年招收定向培养军士工作安排来了

招18人!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2年在赣招收青年学生面试等考核测试公告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生政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安排

招80名!江西省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录要求已公布

填报志愿重要参考!全国3012所普通高等学校名单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2年高招志愿填报时间、志愿设置情况及投档次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