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3年高考各批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含艺体各专业分数线)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3-06-29

2023年我省文史、理工类

各批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

第一批本科

文史类533分、理工类518分

第二批本科

文史类 472分、理工类445分

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200分

三校生文理类本科497分

三校生文理类高职(专科)200分

根据军校招生有关文件规定,2023年军检面试分数要求为:理科男生按招生计划数的3倍划定,其他考生按招生计划数的5—10倍划定,具体分数要求待志愿填报后由省军招办根据志愿填报情况划定并及时发布。

2023年我省艺术、体育类

各批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

微信图片_20230623104301.png

高考志愿集中填报时间

↓↓↓

6月24日9时—2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类院校志愿。

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艺术体育类各批次、三校生本科及高职批次院校志愿。

两次集中填报志愿期间,允许考生对所填报志愿修改一次。每个批次原填志愿录取结束后,对缺额院校将实行网上征集志愿。

我省今年高招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8月11日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进行。

分五个批次进行录取

↓↓↓

1.提前批本科7月8—13日艺术类16日结束);

2.第一批本科文理类(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国家专项、地方专项、苏区专项等)、体育类7月14—23日),艺术类本科平行志愿7月17—22日

3.第二批本科(含文理类、体育类、三校生文理类)(7月24日—8月1日);艺术类本科单志愿、三校生艺术类本科7月23—30日

4.提前批高职(专科)8月2—4日);

5.高职(专科)8月5—11日)。

志愿填报指导举措

↓↓↓

1.举办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6月25日至28日,我们邀请了350余所在赣招生院校为考生提供网上咨询服务。网上咨询会期间,考生可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实名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江教在线网” “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进行咨询。

点击查看具体安排:@高考生及在赣招生高校,江西省2023年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6月25日启动

2.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网络直播。今年我们将分类别举办“文史理工类考生专场”“艺术体育类考生专场”“医学定向招生专场”3场直播,安排有关政策专家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

点击查看具体安排:23日19:00开播!“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指导直播文理类考生专场

3.精心制作两个志愿填报指导动画视频。以动画视频的方式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4.举办志愿填报指导线下宣讲会。6月23日至27日,我们还将选派政策专家、邀请部分在赣招生高校代表深入全省11个设区市部分高中学校,面对面指导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

5.将2023年高招录取咨询信访窗口迁入省政务服务中心。今年高招录取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设立咨询信访窗口,窗口位于南昌市民中心圆楼一楼西厅101、102、103窗口,地址为“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北龙蟠街993号”。同时,开通两部咨询电话(0791-86392095、86392096)和一部信访电话(0791-86392067)。需要前往窗口进行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可乘坐51、501路公交车到市民中心站下车,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市民中心站下,从4号出口出站,往九龙大道方向步行30米到达。

温馨提醒

↓↓↓

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江西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没有与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的合作,请勿轻信所谓的“天价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在赣招生高校的计划均对外发布,请勿轻信所谓的“内部指标”“内部计划”,谨防上当受骗。

高考高招相关阅读

↓↓↓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3年高招志愿填报时间、志愿填报样表、志愿设置情况及投档次序

速递!江西省2023年艺术、体育类考试招生政策信息一览

@高考生,2023年军队院校报考指南发布

@2023高考生,我省定向招录培养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人才6名

速递!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生政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安排

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6月17日开始政治考察,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请按时申请

江西2023年定向培养军士招生1739人! 

超全!江西省2023年军队院校招生有关咨询方式

@志愿报考军校的考生,请按时参加政治考核

2023年高考已结束,考生和家长还需明辨这些谣言

江西6月23日查询高考成绩,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教育部和各省(区、市)开通2023年高考举报电话

江西80人!2023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计划发布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

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40问 

0M2bV4JfJ_7KPO.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