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江西高招本科共录取考生13.9万人

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布:2020-04-12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省高招4个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考生139407名。13日,我省已经进行了高职(专科)的投档,目前不少学校有缺额,16日和18日,将分别进行第一次和第二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文理类、体育类)网上征集志愿。

截至8月8日,提前批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4个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考生139407名,按科类分:文史类32824名,理工类85785名,艺术类17346名,体育类2595名,三校生857名。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为:文史类:180分,理工类:180分,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126分,三校生文理类高职(专科):180分,三校生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126分。

今年有21所高职(专科)院校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共录取考生1026名。

参加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文史类院校共559所,平行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384所。

16日和18日,将分别进行第一次和第二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文理类、体育类)网上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

此外,我省已录取高职(专科)提前单招24524人。根据招生工作安排,我省今年高校集中录取工作将在8月19日结束。所有高校(含高职院校)在集中录取工作结束后不再组织补录。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