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2月12日开始报到!2023年度海军招飞全检定选工作安排发布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3-02-02

一、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原则上于当日16:00前报到,如因交通等原因无法按时抵达,请提前与招飞办联系;报到次日起参加检测。

(二)报到地点郑飞国际酒店607室(郑州市二七区淮南街郑飞医院对面)。各设区市报到安排如下:

QQ图片20230202155345.png

二、报到要求

(一)参检学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家庭户口薄(原件复印件均可)、《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招飞网政治考核申报后下载打印)和《海军招飞体检病史调查表》《海军招飞心理品质和体质情况调查表》(招飞网“资料下载”专栏下载打印)等相关材料,以及前期要求准备的头颅磁共振平扫胸部CT(肺CT)平扫检查胶片报告和缴费发票。穿着便于活动的运动服、鞋,自备医用口罩、洗漱用品和200元现金(检测证和住宿押金)。

(二)各市可结合学生安全管理实际,视情安排1至2名教师带队,组织辖区内参检学生按规定时间、地点统一报到,带队教师须持当地教育招生机构介绍信。

(三)报到前,请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和健康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的学生暂缓参检;报到时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检测期间,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加强自我防护和安全管理。

三、经费核销

参检学生食宿由海军招飞办保障,往返路费以及头颅磁共振平扫和胸部CT平扫检查费用,按有关规定予以现场报销,其中路费按单程票面价格报销往返。带队教师相关费用可凭介绍信现场报销,或按照当地教育招生机构有关规定返回原单位报销。陪同家长及检测期间主动放弃招飞的学生费用不予报销。

飞机、高铁动车一等座(含)以上、火车卧铺原则上不予报销,确因路途遥远等原因乘坐以上交通工具的,在同等路程高铁二等座票价标准范围内报销,超出部分自行承担。乘坐火车须提供蓝(粉)色纸质车票(非白色购票凭证单据);乘坐飞机须提供纸质“航空运输电子客运行程单”和登机牌;乘坐长途汽车和市内出租车须提供正规机打发票;如需包车请提前开具往返费用发票,且价格不得超过同等路程高铁二等座票价。乘坐以上交通工具附加的各类保险不予报销;自驾及途中产生的过路过桥费、加油费等各项费用不予报销。

四、有关事项

(一)及时安排部署。请安排专人负责,将有关要求传达至所属教育招生机构、学校和学生本人,积极协助做好检测选拔和保苗工作,防止优质生源流失。

(二)加强组织管理。请带队教师加强参检学生往返途中安全管理,报到前,提醒学生带齐相关材料及物品,做好洗澡、理发、清理耳道等个人清洁;检测期间,协助做好在校学生管理,尽早安排淘汰学生办理离站手续。

(三)做好协调对接。请各市确定带队人员和参检学生人数后,及时与招飞办联系,以便安排后续检测工作。检测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报到联系电话:18510153085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