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政策解读

网上填报志愿应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7-06-14


高考在即,省教育考试院收集了考生常见的或关心的问题,并作了权威解答,考生们快看过来!

江教在线LOG.gif

省教育考试院1分钟前

温馨提示:考生在网报志愿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我省所有批次的高考志愿(包括征集志愿)均在网上进行填报。考生在网报志愿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必须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了解并熟悉网上填报的工作程序及操作流程。

2.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卡,领取密码卡后要检查密码封涂表层是否完好。如密码卡发生遗失,要按规定程序于网上填报志愿前两日到当地县(区)招考办申请,重新领取密码。

3.在上网填报志愿之前,应事先考虑好自己需要填报的院校及专业,草拟一个书面的志愿表之后再进行网上填报。

4.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操作,准确填报志愿,尽量不要都拖到最后一刻集中填报,可能出现网络不畅,影响顺利填报。

5.志愿提交前,须仔细确认各批次院校志愿及专业是否填写完整,是否还需要进一步修改。提交成功后,对打印出的志愿表要保留好纸质信息。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