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高考护航|江西工信提供考前、考中、考后无线电安全保障

来源:江西工信 发布:2022-06-08

微信图片_20220608143909.jpg

高考首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分管领导和厅高考督导一组赴江西师大附中、南昌二中考点现场巡视指导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高考首日,江西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在各考场一线护航

今年的高考保障工作,按照厅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成立了无线电安全保障领导小组,机关科学部署,周密安排,考前成立两个督导组,赴全省各地对相关保障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image.png

▲考前动员部署

各监测中心按照考前、考中、考后各节点,加强与考务、公安、无线通信、防疫等部门协同配合,建立协调联动机制。

image.png

▲考前开展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应急演练

考前,组织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检查、考点电磁环境监测备案。

image.png

▲特种监测车巡逻警示

考中,全时段对各重要考点进行电波监测,及时甄别、排查各类不明可疑信号,持续净化考点周边电磁环境,为维护考试公平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江西工信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