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直通车

【2018高校访谈(17)】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负责人刘子龙做客江教在线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8-08-03

访谈参考文字材料

一、学院的办学情况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位于萍乡城区,东眺“云中草原、户外天堂”武功山,西接玉湖、田中湖湿地公园风景区,距萍乡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学院按“百年校园”“山水校园”“特色校园”“智慧校园”“海绵城市”理念建设,湖光山色,楼台亭榭,鸟语花香,风景秀丽,被誉为“七彩校园”。

学院占地面积800亩,建筑面积17.45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6000余万元,有国内最先进的医学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模拟病房、模拟手术室、体检中心、VR/AR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实训场馆一应俱全。学院现有教师316人,其中正高、副高职称63人,博士、硕士研究生56人,“双师型”教师91人。

二、学院的特色专业

学院设有护理系、药学系、实训中心等8个系部中心,学院今年开设的护理、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都是当前的热门专业 就业前景广阔。

三、学院的就业情况

学院有广泛的国内、国际实习就业渠道,校外实习就业基地106个,与美国、日本、法国等发达国家教育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学生出国留学、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祝愿广大考生都能被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同时也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学院江西报考代码为:8651,谢谢大家!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