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招考动态

江西省2023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已公布!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3-01-04

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评卷统分工作已经结束,现公布考试成绩,请有关考生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或“江教在线”网站以及“江教在线app”查询成绩。

成绩查询方法

1."江教在线"APP

微信图片_20211231154137.jpg

①识别二维码下载“江教在线”app。

APP1.jpg

②进入“江教在线”app首页,点击“成绩查询”。

APP2.jpg

③点击“其他成绩查询”,选择需要查询的专业类别,输入身份证号后四位、考生号或准考证号,点击“立即查询”查询成绩。

2.“江教在线”网站

网站2.png

①进入“江教在线网站“高考专题”页面,点击“成绩查询”,选择需要查询的专业类别,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网站3.png

②输入身份证号后四位、考生号或准考证号,点击“提交”查询成绩。

3.“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考试院1.png

①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点击成绩查询专题。

考试院2.png

②选择需要查询的专业类别,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考试院3.png

③输入身份证号后四位、考生号或准考证号,点击“查询”查询成绩。

4.江西教育网

教育厅.png

进入“江西教育网”首页,将鼠标放置在“教育服务大厅”专题(无需点击)则显示成绩查询入口,点击即可进入查询成绩页面。

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时间:2023年1月5日—6日(周四至周五)工作时间内,其他时间不予受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申请要求:考生须向高考报考点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复核范围:是否存在漏改、漏统。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内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