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8月2日-5日为高职(专科)各批次填报志愿时间!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8-08-02

志愿填报批次为:

●提前批高职(专科)

(除直招士官招生外其他院校)

●高职(专科)

●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

一、填报时间为8月2日9时至8月5日17时,期间允许考生对本次填报的志愿修改一次。填报时间截止后,未填报或未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三、须按照《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杂志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刊填报。每个院校志愿可选择一至六个专业志愿,且必须填写是否服从该校的专业志愿调剂。 

四、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提交时须再次输入“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 

五、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2号)和江西省招考委、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招委字〔2018〕6号)等文件精神: 

1.考生应在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章程和《关于做好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后,依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高校招生计划,按有关规定和要求选择填报高校和专业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2.网上填报的高考志愿是一种电子“契约”,是省教育考试院投档、高校录取的重要依据。凡按志愿投档且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不得自行要求退档或改录其他院校。 

app.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