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征集志愿|高职(专科)艺术类,体育类,文理类、三校文理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第一次征集)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2-08-07

征集志愿说明

1.本次网上缺额征集志愿类别有: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三校文理类

2.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7日9时-15时。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机会。

3.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色盲、色弱考生注意回避限报专业。

4.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三校生文理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艺术类征集时按专业组分别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体育类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

5.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6.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7.考生填报时,请认真查阅《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版》“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刊和院校招生章程,了解相关院校专业对高考文化成绩、单科成绩、专业成绩及身体条件(视力、身高)等方面提出的要求,以及专业收费标准、办学校区等信息。

8.根据《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规定,在各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文史、理工类在控制线上投档不满额的院校,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部分有明确分数要求的除外),由高校择优录取。艺术、体育类专业,不得降低初次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含专业合格线和文化控制分数线)。

9.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

艺术类

1.png

2.png

体育类

3.png

文理类、三校文理类

11.png

22.png

33.png

44.png

55.png

66.png

77.png

88.png

99.png

100.png

101.png

102.png

103.png

104.png

105.png

106.png

107.png

108.png

000.png

001.png

110.png

111.pn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