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6月29日—7月2日网上集中填报高考志愿,考生还需关注这些信息!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江教在线 发布:2023-06-29

各位考生及家长,江西省2023年高招第二阶段网上集中志愿填报今天开始,请所有高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

QQ截图20230629094851.png

小编整理了志愿填报时间、录取时间、征集志愿时间等内容,希望对各位考生填报志愿有所帮助!

志愿填报时间

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含公安、消防、司法、飞行、航海、小语种、马列理论、定向招生、公费师范生、优师专项、综合评价录取、须政考面试的国家专项计划等)、第一批本科(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国家专项、地方专项、苏区专项,预科等)、第二批本科(含国家专项、预科)、提前批高职(专科,含定向培养军士生等)、(高职)专科艺术体育类各批次三校生本科及高职院校志愿

注意:

1.网上集中填报期间,允许对当次填报志愿修改1次;凡在上述时间未填报或未成功提交的,均认定为自动放弃该次志愿填报

2.不要拖到最后一刻填报志愿,避免遇到网络不畅,影响顺利填报。

3.志愿提交前,一定要仔细确认各批次院校志愿及专业已填写完整。


志愿填报指导

1.高考志愿如何填报?来看江西省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问答 

2.艺术类专业志愿如何填报?来看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指导问答

3.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江教在线”视频号,观看江西省2023年“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指导文理类考生专场、艺术体育类考生专场、医学定向招生专场三场直播回放。

微信图片_20230622150023.jpg


录取时间安排

我省今年高招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8月11日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进行。分五个批次进行录取↓↓↓

1.提前批本科7月8—13日艺术类16日结束);

2.第一批本科文理类(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国家专项、地方专项、苏区专项等)、体育类7月14—23日),艺术类本科平行志愿7月17—22日

3.第二批本科(含文理类、体育类、三校生文理类)(7月24日—8月1日);艺术类本科单志愿、三校生艺术类本科7月23—30日

4.提前批高职(专科)8月2—4日);

5.高职(专科)8月5—11日)。


网上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在每一批次集中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个别专业存在没录满的情况,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会把剩余计划向社会公布进行征集志愿。考生要及时关注录取信息,以免错过征集志愿。

具体征集时间和志愿安排如下图↓↓↓

QQ图片20230629091110.png


高招信息官方发布平台

江西教育网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江教在线网

“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识别二维码关注)

“江教在线”APP(识别二维码下载)


录取结果自动推送

0M2bV4JfJ_7KPO.jpg


预祝每一位考生

都能录取到自己心仪的高校

高考高招相关阅读

↓↓↓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3年军检分数线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考一分一段表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3年高考各批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含艺体各专业分数线)

权威发布!江西省2023年高招志愿填报时间、志愿填报样表、志愿设置情况及投档次序

速递!江西省2023年艺术、体育类考试招生政策信息一览

@高考生,2023年军队院校报考指南发布

@2023高考生,我省定向招录培养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人才6名

速递!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生政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安排

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6月17日开始政治考察,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请按时申请

江西2023年定向培养军士招生1739人! 

超全!江西省2023年军队院校招生有关咨询方式

2023年高考已结束,考生和家长还需明辨这些谣言

教育部和各省(区、市)开通2023年高考举报电话

江西80人!2023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计划发布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

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40问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江教在线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