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孙洪山:全力以赴保障高考 平稳有序实施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3-05-13

5月9日,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南昌召开,研究部署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副省长孙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主持,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出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孙洪山指出,2023年高考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的国家教育考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高考安全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把控高考安全工作重点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高考平稳有序实施,把做好高考安全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向党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质量答卷。

图片3.png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峰,省高招委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省教育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教育考试院班子成员和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本科高校分管招生工作的副校长和招就处处长,各设区市教育局局长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招考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各市、县(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教育纪检监察部门、教育考试中心(考试院)、考点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市、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各高职(专科)院校分管招生工作的副校长和招就处处长在高职(专科)院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