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考生和家长,江西省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明天正式启动!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0-07-23

各位考生和家长,今天,江西省高招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已公布,明天将开始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类院校志愿,你们准备好了吗?

没准备好的考生也不要着急,省教育考试院联合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江西教育传媒集团在7月24日—9月10日举办“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在赣招生高校及省教育考试院政策专家将在线及时答复考生问题。

其中7月25日—7月28日为高校集中咨询时间,共有418所在赣招生院校为考生提供网上咨询服务,千万不要错过!

一起来看看网上咨询会的时间安排和咨询方式吧!


我们在线等你来咨询!

成绩复核

↓↓↓

另外,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申请成绩复核工作将于明天开始,需要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到报考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申请手续。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7月24—25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统一进行成绩复核。

注意: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漏改、漏统,予以更正。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复核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

7月26日后不再受理考生复核申请,未申请复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20-07-23-0.jpeg

编辑:高凤婷 

初审:孙意坚

复审: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