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资讯(导航)

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高职(专科)投档录取情况发布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3-08-02

6Y3A5215.jpg

8月2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第四次新闻通气会,总结本科批次的录取情况,介绍提前批高职(专科)的投档录取情况。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作新闻发布。

截至8月1日,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三个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考生211205名,其中,文史类50352名,理工类129903名,艺术类24716名,体育类4449名,“三校生”本科文理类701名,单独考试1084名。

提前批高职(专科)投档录取的有关情况:

一、招生计划情况

提前批高职(专科)主要包括少数有特殊要求的普通文理、定向培养军士和艺术类招生,总招生计划数为5369名。其中,普通文理2527名,定向培养军士1739名,普通高职艺术类1053名,三校生高职艺术类50名。

二、投档情况

提前批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军士类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普通文理类院校按1:1的比例实行单志愿投档。

(一)定向培养军士类院校平行志愿投档情况

1.文史类

参加提前批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军士文史类录取的院校共有30所,全部投档满额。投档分数居前的院校是:

(1)代码7990,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陆勤合格),423分

(2)代码7995,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陆勤合格), 421分

(3)代码7906,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陆勤合格),419分

(4)代码7992,武昌职业学院(陆勤合格),417分

(5)代码7917,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陆勤合格),405分

2.理工类

参加提前批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军士理工类录取的院校共有38所,全部投档满额。投档分数居前的院校是:

(1)代码7995,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陆勤合格), 420分

(2)代码7992,武昌职业学院(陆勤合格),416分

(3)代码7906,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陆勤合格),408分

(4)代码7917,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陆勤合格),394分

(5)代码7918,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陆勤合格),390分

(二)普通文理类院校单志愿投档情况

1.文史类

参加提前批高职(专科)普通文史类录取的院校共有22所,投档满额的院校有13所。投档分数居前的院校是:

(1)代码6098,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410分

(2)代码8686,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403分

(3)代码6099,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398分

(4)代码6421,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370分

(5)代码8614,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340分

2.理工类

参加提前批高职(专科)普通理工类录取的院校共有25所,投档满额的院校有17所。投档分数居前的院校是:

(1)代码6098,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418分

(2)代码6099,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405分

(3)代码8686,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397分

(4)代码6544,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366分

(5)代码6421,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358分

艺术类提前批高职(专科)、三校生艺术类高职的投档录取工作正在进行。

8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录取未满额的提前批高职(专科)院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8月3日9:00至15:00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征集志愿的填报。


相关阅读:

投档情况|提前批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军士类、普通文理类投档情况统计表

投档情况|第二批本科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第二次征集)

投档情况|第二批本科文理类、体育类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投档情况|第二批本科文理类、体育类、三校生文理类投档情况统计表

投档情况|第一批本科理工类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第二次征集)

投档情况|第一批本科(文史、理工、体育类)和艺术本科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投档情况|江西省2023年高招一本文史、理工类投档情况统计表

投档情况|江西省2023年高招一本体育类、艺术本科平行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投档情况|提前批本科(定向)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投档情况|提前批本科(军事类平行志愿和非军事类单志愿)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投档情况|江西省2023年高招提前批本科(定向)投档情况统计表

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本科投档情况发布

投档情况|江西省2023年高招提前批本科投档情况统计表

江西省2023年高招录取今天启动,一起来看录取时间、征集志愿时间、咨询方式等

0M2bV4JfJ_7KPO.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