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资讯

九江:共青城市第二小学开展"红色研学印初心,劳动实践续征程"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共青城市第二小学 发布:2022-12-12

近日,共青城市第二小学组织300余名同学赴彭泽县乐体研学营地开展了"红色研学印初心,劳动实践续征程"研学实践活动。

图片

 龙宫洞

图片

在研学导师的讲解和介绍下,同学们对溶洞形成的原因以及龙宫洞中石头的组成成分有了基本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红色长征纪念馆

参观红色长征纪念馆时,同学们重温了红军翻雪山、过草地的艰辛岁月,被他们不畏艰辛、奋勇向前的精神所感动。在烈士雕塑面前,大家用最稚嫩的声音表达最坚定的誓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九江舰

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九江舰的武器装备,感受到新时代海军力量的强大,并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亲身体验了海军装填炮弹、旗语指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课程体验

研有所思,学有所获。同学们体验了非遗扎染、调味包制作等研学课程,认真学习了扎染工艺、香料分类等相关知识,并亲手调配了一套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调味包,在动手实践中收获了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共青城市第二小学
编辑:洪一洋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