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江西2018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8-06-23

6月23日,江西省2018年高招录取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第一批本科文史类568分、理工类527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类496分、理工类447分;

军校军检线文史类558分、理工类517分;

艺术类本科290分;

体育类本科312分;

三校生文理类本科505分;

三校生艺术类本科328分;

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160分;

艺术类高职(专科)112分;

体育类高职(专科)112分;

三校生艺术类高职(专科)112分;

三校生体育类高职(专科)112分;

考生成绩已经于今天上午公布,考生本人可通过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江教在线”网站江西教育网、“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查询总分、各科分数及全省排名情况。

今年600分以上的考生共有12313名。其中,文史类有3351名,理工类有8962名。


知晓高考成绩后,很多考生都很关注自己的小分。微信后台有很多考生询问小编高考小分怎么查,什么时候可以查?

小编在此统一回复:“23日下午,考生可通过‘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APP、网站查询小分。”

查询方式


1.在“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回复“查小分”,点击链接进入查询页面;在“江教在线”APP主页点击“成绩查询”进行查询;在“江教在线”网站高考专题页面点击“高考单科小分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2.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身份证后四位,点击“立即查询”,进入“成绩详情”页面,点击右侧“查看小分”,就可以轻松查看您各科的小分啦!



操作如此简单,功能如此实用

好东西就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快快转发起来

让更多的高考小伙伴知道

若考生对成绩存在疑义,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误,予以更正并将查核有误科目的查卷费退回给考生。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复核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需到报考地的县(区)招考办办理申请查分手续。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6月24—25日,6月26—27日统一进行成绩复核。6月27日后不再受理考生复核申请,未申请复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江教在线APP底图.jpg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