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资讯

永修县中小学开展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永修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2021-10-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讴歌新中国72年来的伟大成就,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爱国热情,按照“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份以来,永修县中小学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向祖国敬礼”主题,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我向国旗敬个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班队会、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题书画比赛、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有些在开展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还加强了校园内外爱国主义文化氛围建设,利用宣传条幅、宣传栏、主题黑板报、书画展等形式,大力宣传展示新中国72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师生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永修县中小学德艺教育的成果,引导学生向上向善,为成为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而奋斗。


白莲小学开展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图片

图片1.png

1.我向国旗敬个礼

图片2.png

2.“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班会

图片3_调整大小.png

3.迎国庆书画展

    图片4.png

4.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

图片5.png

5迎国庆条幅

图片6.png

6.迎国庆宣传栏

图片7.png

7.迎国庆黑板报

图片8.png

8.国旗下的讲话

建昌小学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迎国庆主题班会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二、向国旗敬礼活动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三、迎国庆主题黑板报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四、迎国庆主题书画展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艾城中学师生举行以“向国旗敬礼--国旗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升旗活动。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3、进行“祖国在我们心中”的国旗下致词:

图片21.png

燕坊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在文明网上进行向国旗敬礼留言寄语活动,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通过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家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觉悟,培养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操,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永修县教育体育局   周理良)




来源:永修县教育体育局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