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全省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已开始,你答题了吗?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19-11-01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中小学生安全事故,危害学生健康,影响家庭幸福。开展安全教育,培养安全意识,提升防护能力,是预防和减少事故的重要手段。

2019年全省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已开展,需要每个同学认真参与,需要每所学校精心组织,需要每位家长理解支持,需要全社会共同助力。

多一点安全知识,就会少一些安全风险。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网络答题活动中来吧!

参加对象
全省中小学校在校学生。为增强家长与学校共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责任意识,鼓励学生在家长指导下答题。
答题方式

“江西教育网”或通过智能手机关注“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参加答题。

手机答题更轻松

↓↓↓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9.10.24.png

答题时间

本次网络答题活动从10月28日起至12月27日止。具体上线答题时间由学生自主决定,先练习、后答题。可重复多次参加答题,最终成绩以最高分计。

每位学生每次答题时长:小学20分钟,初中、高中30分钟。

题量与题型

小学共15题,其中选择题12题、判断题3题;初中、高中共25题,其中选择题20题、判断题5题。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