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华东六省一市高考综合改革研讨会在景德镇市召开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8-11-19

1.jpg

2.jpg

2018年11月14日,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承办的华东六省一市高考综合改革研讨会在景德镇市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省际交流合作,共同分享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市成功经验,稳步推进普通高考综合改革。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江西等省市教育考试院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主持会议并致词,景德镇市副市长张良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3.jpg

会上,上海市、浙江省、山东省、江苏省等改革试点省市代表介绍了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经验和工作体会。下午,与会代表开展分组研讨,就高考综合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赴景德镇陶瓷大学进行了调研。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余芳霖、万翼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景德镇市教育局局长冯国平、副局长吴子仁参加了研讨会。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