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关于江西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和排序情况的公示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4-03-26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4〕2号)要求,经形式核查、同行专家评议、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审议表决等环节,现将江西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和排序情况(见附件)予以公示,排序情况根据得票数多少进行排序,如出现票数相同的单位或授权点,则以同行专家评议得分高低排序。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3月2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3月28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莲花,联系电话:0791-8676521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2888号江西教育发展大厦2110室。

邮箱:xwb@jxedu.gov.cn


江西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和排序情况.pdf





江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2024年3月22日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