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大课堂|这个暑假,看江西中小学生如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源:江教研学微信公众号 发布:2019-11-14
为响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省中小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大课堂”活动号召,吉安市新干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带领全县25名贫困生和30名农村留守儿童前往南昌军事主题公园开展以“体验军事魅力  培养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研学公益活动。

    7月25日,同学们在活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昌军事主题公园。

      同学们在参观坦克、飞机、装甲车、火炮等各类型重型武器装备时都为之震撼,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结合讲解员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同学们受益良多。

     参观完军事展馆,教官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实地演习,训练同学们站军姿,让他们亲身体验了一把当军人的感觉,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团队意识。


      近期,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社会实践大课堂”里有许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可以陪孩子度过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快乐暑假。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近期开展过的“社会实践大课堂”精彩活动吧!

关键词

爱与责任

上饶市铅山县“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井冈精神”井冈山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新余市渝水区“走进红色新余 传承红色基因”下保暴动纪念馆暑期社会实践大课堂活动


关键词

科普创新

南昌市进贤县“探索机器人奥秘  放飞科技梦想”科普活动

上饶市铅山县创客夏令营


关键词

素质拓展

吉安市安福县龙船岩素质拓展技能教育实践活动

九江市长虹小学乐体营地研学实践活动

九江市浔阳区亲子素质拓展活动


城市茜瑞乐园研学实践基地夏令营活动


关键词

艺术修养

上饶市信州区朱熹纪念馆德艺国学养正实践活动

九江市都昌县“美丽中国”主题研学实践活动

九江市湖口县“手工制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键词

低碳环保

赣州市龙南县“我是劳动小能手”暑期社会实践大课堂活动

上饶市婺源县环保研学实践基地“我是环保小达人”活动


八月活动预告






     想参加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江教研学”,点击“社会实践”,报名参加活动。




来源:江教研学微信公众号
作者:张秋棠
编辑:胡文艳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