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萍乡市湘东区:参观凯丰故居活动纪实

来源:《江西校外教育》编辑部 发布:2017-08-03

萍乡市湘东区:最美的课堂在路上——参观凯丰故居活动纪实

如火的七月,迎来了难得的清凉,为了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汲取重要的力量源泉,湘东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于2017年7月31日组织中心学生前往湘东区老关镇凯丰故居进行了参观。 

沿途如画的美景让人陶醉,约二十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凯丰广场,广场中央高高耸立着的凯丰铜像让人肃然起敬。距凯丰广场十多分钟车程的凯丰故居让同学们感慨不已。看着眼前的陋室,想起在广场上看到的凯丰事迹,同学们不由得想起了《陋室铭》中的句子“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的吃苦耐劳精神,要做一个“大写的人”。装饰一新的展览馆向同学们全面展现了凯丰同志不平凡的一生。同学们在展台前久久凝视,汲取着丰富的精神食粮,最后同学们兴趣盎然地观看介绍凯丰同志的影片。

回程时,同学们都在交流着今天的收获。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今天和谐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今往后会倍加珍惜 。未来的日子将努力学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萍乡市湘东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来源:《江西校外教育》编辑部
作者:刘亚辉
编辑:sunyijian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