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单招开设涉航专业

来源:人民网 发布:2019-03-04

1月27日,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按江西省政府统一部署,积极筹建江西飞行学院(普通本科)。今年学院面向符合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条件并完成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手续的考生(包括“三校生”)单独招生,并增加了三个涉航专业(无人机应用技术,民航安全技术管理,飞行器维修技术)。单招计划数为650,共有16个专业。单招考试共考二门,文化综合技能,包括语文、数学;综合技能,包括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素质、心理健康等内容。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特色鲜明,构建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坚持把就业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目标,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根据全国权威机构麦可思公司对学院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数据,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创业率和年薪居同类院校前列。学院创业氛围浓厚,打造了全价值链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有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客咖啡、创客空间和江西省电子商务

创业孵化基地等创业平台,为立志创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游泳池”。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院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南昌市燃气集团等10余家企业实行订单培养,共建有实习实训基地118个,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来源:人民网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