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报考海军招飞,考生要参加这三次选拔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8-09-29

5fad859399cc550dedf0a64282ca06ef.gif

各位考生:

想成为阳光帅气的舰载机飞行员吗?

想体验乘巨龙穿越大洋的感觉吗?

想驾驶“歼-15”去壮志凌云吗?

那么机会来了,

海军招飞——等着你!

2019年空军招飞即将启动,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点击查看全文)。

赶紧看看如何报考!

报考程序


(一)报名方式

符合自荐条件学生,从“海军招飞网”下载,正反同页打印《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高中生)》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体格检查表》,按要求填写相关项目,由学校把关推荐报名。

(二)选拔流程
  • 1.初检预选(2018年10月28-11月4日)

考生携报名表、体检表、身份证、本人及父母(监护人)户口簿,按下表规定时间到海军招飞初检站,进行身体基本条件筛查(无需空腹)和文化测试,时间约1天

初检时间从2018年10月28日开始至11月4日结束,上站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4:00。具体上站检测的日程安排见下表:

QQ截图20180929111955.png

(考生也可按规定时间就近选择初检测地点参加上站初检)

  • 2.全面检测(2018年12月-2019年4月)

初检预选合格考生如实填写《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并在“海军招飞网”按时填报有关信息。按规定时间到海军设立的招飞全面检测站,参加政治、身体、心理品质等方面综合考核,时间约3天。在站检测合格考生,由海军招飞办组织政治考核走访调查。

  • 3.定选录取 (2019年6-7月)

高考结束后,考生按通知分批次到北京海军招飞检测中心参加定选复查,合格的按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本省上线生源不足、完不成计划的,跨省调剂录取。

海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于7月中旬发放,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军地联合培养。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