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孙菊生到我省高校毕业生第二场现场招聘会调研指导

来源:江西教育网 发布:2020-06-01


5月31日上午,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的江西省2020届毕业生留赣就业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副省长孙菊生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孙菊生看望慰问了招聘单位代表,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希望各招聘单位进一步加强与江西高校的合作,增加人才招聘计划,为毕业生留赣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让他们有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孙菊生还与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就业意向和求职面试情况,鼓励他们抓住机遇,理性面对就业,合理定位求职目标,先就业后择业,积极投身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也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菊生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振兴江西的重要力量。全省教育系统和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精准落实就业服务,加大线上线下服务力度,做好贫困生就业帮扶,把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积极鼓励毕业生留赣就业,让更多的青年人才留在江西,投身江西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举办的第二场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并首次向广大高校开放。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等高校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并积极完善专车送达等服务工作。为做好抗疫招聘两不误、两手抓,省教育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统筹策划线下招聘会。南昌航空大学严密部署,在场地选择与布置、政策解读与宣传、志愿者服务、现场卫生消杀、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对毕业生进入招聘会现场实行限流,分时段、间隔性入场,入场人员均需备案、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来源:江西教育网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